突兀

我迎領期盼。

奧汀的祝福,花了一天半已食用完畢。


其實紙大的作品在高中就已經被同學推薦了,只是一直沒有去看(可能也是因為友人強調虐心慘了,所以害我不敢食用


但是最近突然想起來了就先看了網路上的"黑色高跟鞋",果不其然的我在其中曾經哭成了狗,幸好幸好結局是我喜歡的期許的。


因此加深了我想看下一部的衝動,立馬去家附近的圖書館借閱,我是整整一天半都在看,因為很想快點看到結局,因為我相信紙大必定可以給我個好結局(你誰!!!),就算過程中讓我想死的心都有了。


這過程其實我一度看不下去,因為覺得好痛!!!!!!


是心靈上的痛,虐慘我了,好久沒有哭成狗了(又來!!!!)


可能因為我從來就不是人生勝利組(尤其是感情方面哈哈)所以我會把自己帶入那個與我曾經相似的角色裡,然後再一整天悶悶不樂又哭哭啼啼,很可怕!!!!


很多時候只是希望所有人都能夠幸福罷了。


友人曾經提到"只要能夠前進,隨波逐流也沒什麼不可以。"

那些個性鮮明而執著的人們啊,期待著你們所有人的幸福降臨。


繼續去被窩裡哭成狗嗚嗚嗚嗚嗚嗚…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