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兀

我迎領期盼。

今天早上難得的要迎接日出,雖然還是非常想睡,但卻不是之前那陣子的"啊!要看日出了"或"慘了,日出了"

難得的來當個陪考人。


覺得高中時期是個神人,每天讀書到晚上2點多,早上6點又要起床趕校車。

看看現在的自己,早八就要了我的命,而撐不到2點就昏昏欲睡。

總是會思考,當時的自己到底是怎麼辦到的?


有人常常覺得別人不用大腦讓人生氣,但那些人有沒有想過自己也不是總是貼心的讓人舒服,也不想想自己更是常常讓別人生氣,碼的。

善忘是我的缺點也是優點,要不然我們可能就不會還是這樣的相處往來了。

忘了,別擔心,你並不是我的朋友,請別拉低自己的身價了,你這種人我可高攀不起當你的朋友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