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兀

我迎領期盼。

這是一直一直不想進我家門的少天。


是的,牠名為少天,因為他是黃色的,又因為我有時候一忙忘了餵牠吃東西牠就叫的天翻地覆,吵的我耳根無法清淨(我是真的忙啊!)


本來還很猶豫要叫"黃少"好還是"少天"好,後來覺得想要多親近牠就命名為"少天"是不是這樣就可以跟喻總一樣蘇了呢?


重點是可能因為牠母親就是因為不小心進了我們家被抓後,立馬帶去結紮讓少天對我們家有不好的印象,所以遲遲不敢踏進我們家,害我只好在外面放棉被怕冷到牠,最近寒流來好冷的!!!!


然後曬一下我媽


媽:你說牠叫啥?

我:少天

媽:笑天?為什麼叫這名字?

我:是少天啦哈哈哈哈


不管是"笑"還是"肖"這個字,這嘲諷開的很潮啊!


评论